close

每次看到巴黎薄餅的粉專,看到鹹的甜的都好想吃喔哈哈~ 於是乎和我家黃老爺決定來吃啦!!!

這次來到台北的北邊

巴黎薄餅位在德行東路上,店面蠻小的,門口寫著營業時間。

門口外有著新菜單、好多綠色植物及可愛的小熊歡迎我們呢~~
 
 

 

店內的擺設!!由好多幅畫、帽子組成,畫上還標示著他們的價格 有著法國農村的感覺!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二樓還有大大的空間,可以包場用

 

食物製作的地方 外面擺著所使用的食材 「鹹餅採用農會蕎麥粉 甜餅採用日本日清筋麵粉」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菜單~~ 因為新菜單還在製作,所以店家用寫的(超大一個)

menu點我點我

 

點餐方式是,單點 或 鹹餅價格+100$升級套餐 多甜點及飲料,甜點可以選甜餅或經典crepe。

鮮奶茶跟拿鐵要多加30$因為是鮮奶做的~

我點了諾曼地白酒燴海鮮+密漬蓁栗巧克力+ 法國馬黑兄弟茶(皇家婚禮) NT350$

皇家婚禮的茶葉是紅茶的一種, 茶葉在炒的時候,有加焦糖, 所以喝起來有焦糖香,但是不會有甜味。
接下來是鹹餅主餐啦,旁邊白白的不是鮮奶油喔,是優格醬。
滿滿的海鮮!!!有鱸魚、花枝、蝦子、蛤蠣、淡菜、干貝,超!豐!富!
甜餅份量很適合當飯後甜點, 切著每口咬都有栗子、蓁果,在沾上濃濃的巧克力醬!!

黃老爺點了 嫩炒普羅旺斯蘑菇+糖煮澄酒白蘭地 +粉紅檸檬蘇打 NT350$

粉粉的很可愛>///<
也是滿滿的蘑菇!配上鹹餅味道真的很讚~
 


甜餅內的杏桃乾很香!加上白蘭地酒的調味,很特別的味道


【結論】

這間店我也是肖想很久了呢

我覺的鹹餅+甜餅+飲料 NT350$不貴吃的超撐!

主餐鹹餅其實已經吃得很飽了(雖然Kui食量不大)

加上小小的飯後甜點好幸福哈哈!

但這裡交通比較不方便些~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:Amin's Creperie 巴黎薄餅(點我網址)

官網:http://www.amin-crepe.com/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7號(近天母SOGO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五 11:00-21:00

週六.日及例假日 08:00-21:00

TEL:02-28319372

-KUI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iba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